陈酿老白醋

世界奇奇怪怪,博肖恩恩爱爱

【博肖】死亡游戏·一


  战山为王 博君一肖 连锁反应

  可能会有点悬疑魔幻

  救赎和被救赎的故事

  满屏ooc,私设一大堆

  小学文笔!真的小学文笔!

———————————————————



“……开始了……”



一声轻笑溢出喉间,带着淡淡的嘶哑。房间里没有开灯,昏暗成一片。坐在黑暗中的少年淡淡的笑着,手中把玩着一块古铜色的怀表。


…………



北山中学



“干什么呢王一博?”



李汶翰一跳一跳地蹦过来,一把搭住王一博的肩。好奇的看他手中摆弄的手机。



“啧,别偷看。”



王一博打开他的手,送了他一个白眼。



李汶翰委屈的甩了甩自己的被打红的手,快步跟上王一博“王一博你变了……想当初你高二来的时候一个二个都不理你,就我天天罩着你,你看你现在,居然在你最最好的翰哥面前都有秘密了!”



李汶翰啧啧感叹着养着这么一个白眼狼,抬头问苍天“你说这合不合理!合不合理!”



“行了啊你!戏过了。”



王一博抬头看了一眼李汶翰,让他闭嘴。李汶翰乖乖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又听见小白眼狼说“我在看这次要来的那个老师。”



“老师?就那个心理学的老师?”



王一博点点头,继续专注的看着他的手机。



“这是自从高二来的多少个了?”



“好像是……第八个吧?居然还有人敢来啊?”



不是他瞎说,他们学校升学率高得惊人,每一科的老师都感到骄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理课的老师却总是不受待见。几乎都没撑过一个星期。(啧啧,心疼他们三秒)



“看吧,咱俩赌赌?”



“我赌他过不了两个星期。”



李汶翰挠挠头,随意的说了一个数字。



“这次我就不赌了。”



王一博看着图片上笑的眉眼弯弯的人儿,总觉得有些熟悉。



“这人………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猜猜这人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心理课一周两次。



自从看到那人照片后,王一博就开始暗搓搓的期待心理课。



本来该逃的课照样逃,该打的架照样打,但在有一次他听到老师碎碎念说要在心理课给他做人生知道的时候立刻暗下决心在教室老老实实坐了一天。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来了心理课,王一博的眼睛都亮了。



不同于王一博的欣喜若狂,其他同学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一脸烦躁



“为什么要上心理课……我要学习…”



王一博:“……我可去你大爷的。”



这种声音也没持续多久。那老师来了,这些人们立刻就噤了声。



只见那人身穿一件白得发亮的白衬衫,,一条黑色破洞牛仔裤,再配上一双帆布鞋,一眼看过去倒像是学生。



五官清秀,眉眼弯弯,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显得温文尔雅,秀气温柔。有一股子文弱书生的气质(其实是衣冠禽兽哈哈哈)他的眼睛干净清澈,却是深不见底。



嗯,是个心理学者该有的样子。



长得比照片上好看啊……王一博眯起眼睛,仔细的打量着这位亲爱的老师(花痴)



“同学们好,我叫肖战,是你们的心理老师。”



哟呵,声音也好听。王一博听完后挑了挑眉。干净、清脆、阳光,很有少年感。



“但是我怎么感觉有点熟悉………”王一博极为嫌弃的甩了甩头“老子怕不是疯魔了?”他叹了口气,认命的抬起头来。



肖战看着讲台下座位上摇头晃脑的小屁孩,嘴角忍不住扬起。他清了清嗓子,淡淡道



“那位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 — tbc — —


我去………你们能感受写了半天被自己不小心删了一半的感觉吗……



明明想写个正经有内涵的文,结果还是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哈哈哈哈



喜欢的点个赞推荐一下




爱你们



@南极天上的星星⛅️ @遗落雾霭 你俩快来




欢迎理性讨论!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